强直性脊柱炎的日常生活怎样调理

时间:12-25

   在临床上确诊为强直性脊柱炎以后,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不能再像从前一样,做什么事情都无所忌讳,得了强直性脊柱炎以后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还要做好强直性脊柱炎的日常护理工作,只有这样强直性脊柱炎的病状才能慢慢得到缓解的,具体内容由中国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总院的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中国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总院

  强直性脊柱炎的日常护理:

  1、穿衣要求:不要穿紧身的胸衣和brace(背带裤),中国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总院的专家表示一些医生不了解现代的as的治疗情况同意病人穿紧身的胸衣和背带裤,这样会使情况变的更糟,因为他们使脊柱没法活动,紧紧的,对于as来说,不动就意味着不能动了。

  2、食物要求:患者应当吃富含营养的食品,在鱼,肉里含有的大量的蛋白质,吃水果和蔬菜来补充维生素,喝牛奶补补钙,但是要注意不要太胖啊。

  3、戒烟酒:强直性脊柱炎会减弱肺的功能,吸烟肯定会让这样的情况加重,使病友的肺更容易收到感染,变的呼吸短促,中国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总院的专家提醒广大患者如果病友是个烟民,还是考虑戒掉把;适量的酒对强直性脊柱炎是没有坏处的,但是,镇静药(可能是这个意思)和酒对肠胃的影响不好,因此不要一起使用。

  4、注意冷和热:不同方式的热会帮助减轻疼痛和身体的硬度,很多人在早上或者是睡觉前洗个热水澡,减少他的疼痛和僵硬,他们也做一些伸展的体操,暖水袋和电热毯都是很好用的,中国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总院的专家表示如果病友有特别发炎红肿的地方,冰块敷一下,但是小心,可能会有不好的效果。

  强直性脊柱炎的日常护理工方法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发病时间比较长的疾病,中国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总院的专家指出在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期间内一定要长期遵守以上护理工作,只用这样强直性脊柱炎才能得到彻底的恢复,从而使患者彻底摆脱强直性脊柱炎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