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的饮食需要注意些什么?

时间:08-03

我们常说,病从口入,由此可知,饮食与疾病有着密切的关系。 不合理的饮食也会导致疾病加重或复发。对强直性脊柱炎来说,饮食不是导致疾病的原因,但是不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也会加剧病情,增加治疗难度,而良好的饮食能够帮助治疗事半功倍,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食补。

22.jpg

dafe28283d1cac61a0709bc768f69478.gif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最佳方法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吃什么好?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吃下面这些食物有好处:

1、豆类食品:
大豆、黑豆、黄豆等豆类食品包括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有促进骨骼、关节、肌腱、肌肉的代谢,帮助修复病损的作用,可减轻身体的沉重感。黑豆又名乌豆、可治疗关节疼痛,对于缓解朋友们的病情有很多好处。

2、果实食品:中医上认为强直性脊柱炎是由肾虚引起肌肉、关节等部位病损,而果实食品对筋骨、经络或腰膝无力极为有益。青梅有生津止渴、涩肠止痢的作用,对于肠胃功能受到影响的朋友们有帮助。乌梅是梅的干燥或未成熟的果实,对对关节、筋骨疼痛、拘挛有缓解作用。

3、辛热食品:强直性脊柱炎吃哪些食物好,辛热食品能抗风湿祛寒邪,如辣椒、葱、花椒、大蒜有杀菌、抗病毒等作用,可预防肠道感染和病毒感染。适量吃些大蒜也可以减少感冒等感染疾病的发生。

除了饮食习惯要科学健康,治疗也是必不可少的,说到治疗,好的方法是治愈的关键。往往是听到很多患者诉苦,自己花了多少钱、用了多少方法可是就是治不好。真的是这样吗?

商务通.gif


自2002年至2012年,“小分子微创技术”共使172250余例不同程度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走向康复,临床有效率高达98.64%以上,并经过医院的愈后追访调查发现,至今无一例病例出现反复和复发现象。

“小分子微创技术”是经国家卫生部认证,荣获国家专利、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全新系统规范化技术。该技术针对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发病特点,采用先进的可视微创定位手段,结合肽类小分子丰富的生物活性成分,直达关节病灶部位,通过“一改二调三止四防”的系统化治疗模式,全面改善脊柱和躯体运动功能的同时,可整体调节全身机体免疫功能,有效阻止病情继续发展,从源头切断病源,使病情达到临床康复效果,从源头上防止疾病再次复发,无创伤、见效快,治疗一步到位,彻底打破强直性脊柱炎久治不愈难题。

“小分子微创技术”借助微创技术的可视、精细操作,能够快速松解炎性病灶处骨组织粘连,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和组织营养供应,缓解滑膜及软骨组织受到炎性病原体浸泡,2—8小时就可感觉到明显效果,治疗后即可下床活动,治疗安全无痛苦。(详情请咨询强直专家居剑锋微信:jclfszj或咨询医院QQ:307125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