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鸿军

时间:10-25
【社会职务】
上海强直医院 门诊主治医生
 
【医生简介】
 
   任鸿军,1967年出生于安徽淮北市,从事风湿免疫专业临床及研究工作25年,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曾在校学习期间任鸿军各项专业均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导师肯定,留任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就职,1999年进入上海医科第二医科大学进修学习。2002年,中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总会成立,担任主任委员,投身强直性脊柱炎专科诊疗科研与临床工作,任职于上海强直医院,是一名理论扎实,医德高尚,医技精湛的好医生。
 
 
【擅长领域】
 
主要研究方向为强直性脊柱炎的基础与临床,擅长诊治强直性脊柱炎、脊柱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等。对常见强直性脊柱炎、风湿性疾病如如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痛风等的诊断和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已成功为很多患者解除了病痛,并长期与之保持练习指导后续治疗。
 
【行医准则】
 
医者,书不熟则理不明,理不明则识不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