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

时间:08-14

 JEB2DMVH4VU9Q8FO{28GZRD.jpg

  【医生简介】

 

  刘伟院长,曾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骨科进修,第四军医大学微创骨科深造,主攻风湿免疫学科及中医学、康复学联合诊疗,具有丰富的临床医学经验,多次被评为国内医疗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对于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诊疗有独特的治疗见解。

 

  【擅长领域】

 

  在研究领域这块专攻早中晚期强直性脊柱炎疑难病,擅长早中晚期疑难重症强直患者诊治,在局部微创治疗、超微创脊柱矫正与保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有效解除强直驼背、行走困难、关节受限等问题,综合制定多学科局部联合全身抗复发诊疗方案,帮助患者解除局部粘连、骨损伤等问题,恢复关节活动功能,矫正驼背,提高生存质量,高效抑制复发。

 

  同时刘伟院长是一个以病人为中心,为患者的健康竭尽全力的医生,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是刘伟院长的人生格言。他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及全心全意服务意识,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他兢兢业业工作,任劳任怨奉献,患者的快乐就是他最大的快乐,患者的满足就是他最大的满足。面对患者及家属的感谢之情,他觉得这更增添工作动力;面对患者及家属的钱物相赠,他概不收受。工作中,他始终秉承一切工作以患者为中心这一宗旨,多年来,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也被社会各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