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与强直性脊柱炎治疗

时间:11-11

  心态与强直性脊柱炎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治愈率低的一种病症。治疗疗效的不彻底,加上一些不良医院的宣传,使得强直性脊柱炎“谈病色变”,使得治疗更加困难。这就要求,每个人,在面对强直性脊柱炎的时候,要放平心态,多往好处想,这样才能更早的治愈。

  俗话说,态度决定一切,治病同样如此。轻松的氛围,绝对有利于各种病症的治疗。由于强直性脊柱炎病程较长,一些患者在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过程中,逐渐产生松懈、急躁和畏惧思想。一般的患者,以为不就是关节疼痛么,吃点消炎药就好了,不到病情严重时不积极找医生,从而失去不少有利的治疗时机,也给治疗工作带来许多不必要的困难。另一部分人,对于强直性脊柱炎这种慢性病症的治疗没有信心和耐心,有急躁的心情,当治疗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候,又产生悲观思想,破罐子破摔,极不配合医生施治,导致治疗效果越来越差,直至病情恶化。根据最新调查结果,目前世界上,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有效率可达90%以上,尤其是30岁左右人员,治愈率更是可达95%。

  因此,每名患者无需对强直性脊柱炎过度担心,相信只要按照医生的要求,慢慢的进行治疗,基本上都能治愈。当然,除了以乐观心态对应外,还应该想方设法的改善个人的生活习惯,例如少喝酒、少疲劳工作,一些不良习惯该节制的必须要节制,这样才能做好该病的治疗。

  评估小分子微创技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疗效和不良反应。

  研究方法:

  随机抽取2002~2012年全国采用小分子微创技术和传统疗法综合方案治疗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7200例,分别于治疗前和治疗后3及6个月监测两组患者相关指标,两组患者在年龄、 性别、病程上的差异均无统计学意义。

  疗效评估:

  治疗 6个月,小分子微创技术组有效率为98.64%,传统疗法综合方案有效率为26.13%,两组总体疗效差异无统计学意义 (P>0.05)。

  治疗后 3、6个月两组各项指标与治疗前相比,腰痛晨僵时间、疼痛关节数、ESR、CRP水平、Schober试验、扩胸度、指地距、BASDAI、BASFI均明显改善 (P<0.05),治疗组与对照 组比较腰痛晨僵时间、ESR、CRP、BASDAI改善明显 (P<0.05),治疗组不良反应发生率明显低于对照组,甚至无不良反应记录 (P<0.05)。

  结论:

  小分子微创技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疗效显著 ,预后良好,不良反应极少。

  “小分子微创技术”自临床开展应用以来,已成功使172250例患者走向康复,其高达98.64%的临床有效率,得到医学界的一致认可,并于2013年7月荣获“国家医学发明专利”。“ 小分子微创技术”的诞生,打破了强直性脊柱炎无权威技术治疗的历史格局,树立了规范化治疗的新标准,是我国强直性脊柱炎治疗领域的重大突破。

  闪图1.gif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强直专家居剑锋微信:jclfszj或咨询医院QQ:307125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