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的两大主要症状

时间:05-12
  强直性脊柱炎的两大主要症状很多患者因为忽视了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所以没有及时的确诊,也就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今天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的专家告诉大家主要是腰、背、颈、臀、髋部疼痛以及关节肿痛。严重的时候,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会有脊柱畸形和关节完全强直,接下来为您总结强直性脊柱炎的两大主要症状。
 
7-140G0094311236.jpg
  症状一、腰背疼痛

  初期的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患者起床后,自觉腰背僵硬,干重活时症状明显。患者的下腰处出现疼痛,但是患者常常讲不清楚疼痛部位,疼痛的部位主要集中在骶髂关节附近。

  性脊柱炎症状主要是腰痛、类风湿性关节炎腰僵3个月以上,经休息不能缓解。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无外伤史的胸部疼痛及束带感,胸廓活动受限。

  症状二、脊柱僵硬

  强直性脊柱炎的两大主要症状脊柱僵硬是强直性脊柱炎发病时症状,患者的晨僵可持续一段时间。反复发作的膝关节或踝关节肿痛,关节积液,无明显外伤史、感染史。

  一些长期不运动的患者症状更为明显,往往不能从床上坐起,有些病人还伴有髋、膝、踝关节肿痛,足跟痛、低热、乏力等强直性脊柱炎的症状。

  强直性脊柱炎的两大主要症状北京强直性脊柱炎医院结语:强直性脊柱炎必须要得到我们的重视才行,这不光是对我们身体负责,也是对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未来负责,所以行动起来,一起克服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