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于强直性脊柱炎有哪些误解

时间:11-27

  大家对于强制性脊柱炎有哪些误解,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病率在我国是最高的,可能与我国的气候有关系吧,不过许多人对强直性脊柱炎存在的一定的误解,这样就会直接影响到疾病的治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家对于强直性脊柱炎有哪些误解。

  北京强直性脊柱炎最好的医院

大家对于强直性脊柱炎有哪些误解.jpg

  中国强直性脊柱炎患者为400万,发病率在 0.1%—0.4% 之间。年轻人容易遭受强直性脊柱炎的侵袭,发病一般在20-30 岁。由于强直性脊柱炎导致的疼痛与其他导致背部疼痛的常见原因很难区别,因此,患者可能在出现症状多年后仍未被确诊,但已明显致残。然而,随着生物医药科技的快速发展,只要病患早发现、早诊治,把握住“黄金治疗期”,遵从医嘱持续使用阿达木单抗等生物制剂,强直性脊柱炎也可以被有效控制。

  强直性脊柱炎有两大认知误区:

  强直性脊柱炎是骨科疾病---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全身性免疫性的慢性进行性炎性疾病。其早期症状为骶髂关节、腰背部、髋部或大关节疼痛,同时伴有腰背部僵硬。因此,很多人认为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骨科疾病。

  实际上并非如此,研究发现,强直性脊柱炎病人受累的组织器官是全身性的,如眼睛、心脏、肺脏、肾脏等多脏器,是一种全身性、免疫性疾病,只是其主要表现为骨骼病变而已。

  强直性脊柱炎是脊柱病变无需全身治疗---

  有人说骨骼病变是强直性脊柱炎的主要表现,在治疗上就应该以治疗骨病为主。例如,可以用牵引拉开脊椎的间隙,避免粘连融合,可以用手术的方法矫正脊柱的弯曲变形。但是,这只是治标之法,就好比向沸水中加入冷水一样,只能暂时缓解症状,没有根本解决问题。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具有遗传性的免疫性疾病,具有进行性、全身性等特点,而并非是一种单纯的骨科疾病,因此只有进行全身治疗,才能“釜底抽薪”,使各种免疫指标恢复正常,真正标本兼治。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大家对于强直性脊柱炎有哪些误解”。希望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谨遵医嘱,千万不要觉得医生的建议不正确,其实只有听从医生的安排,好好的配合治疗,才有可能治愈。

  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是中国第一家强直性脊柱炎专科医院,也是北京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全国百姓放心医院。研究院自建院以来一直备受市级领导的关注,先后荣获“国家重点科研中心”、“北京市医疗先进单位”、“北京市十佳放心医院”等荣誉称号。医院十分注重开展特色科室,以特色医疗服务社会,建设院有特色、科有重点、人有专长的特色医院。

  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率先结合我国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实际情况,将强直性脊柱炎治疗最新技术——【小分子微创技术】率先引进并成功面向临床医疗,并经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投入广泛应用,确切疗效获得医学界权威及患者的高度认可,迅速成为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值得信赖的疗法。【小分子微创技术】集强直性脊柱炎病因检查、治疗和康复为一体,是世界公认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技术全面”、“疗效保障”的技术。

  “小分子微创技术”自临床开展应用以来,已成功使172250例患者走向康复,其高达98.64%的临床有效率,得到医学界的一致认可,并于2013年7月荣获“国家医学发明专利”。“小分子微创技术”的诞生,打破了强直性脊柱炎无权威技术治疗的历史格局,树立了规范化治疗的新标准,成为我国强直性脊柱炎治疗领域的重大突破。

  闪图1.gif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强直专家居剑锋微信:jclfszj或咨询医院QQ:307125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