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可以吸烟吗?

时间:10-29

  强直性脊柱炎可以吸烟吗?强直性脊柱炎的危害是很大的,严重的患者会有脊柱变形的可能性,这给患者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需要注意日常的饮食,那么强直性脊柱炎可以吸烟吗?

QQ图片20151008144942.jpg

  强直性脊柱炎可以吸烟吗?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事项如下

  吸烟对病人肺功能的影响是众所周知的,由于强直脊柱炎病人胸廓的扩张常有阻碍发生,因此戒绝抽烟一直是医生去说服病人配合的一项附加治疗。

  最近一篇刊在英国风湿病协会的一篇文章,更进一步证明抽烟对病人的害处。文章中共收集53位病人,其中31人从未吸烟,另外12位曾经有吸烟,但在医师的劝告下戒烟,另外10位持续抽烟。结果研究人员发现,抽烟组不论是在脊椎的活动度上,双手接触地面的能力,后脑接触墙壁的能力,以及X光的变化上,均远比不吸烟组差。而中途戒烟者的检验结果则介于两组病人之间。

  因此,不论病情如何,罹病的时间有多长,戒烟是病人必须要配合的第一要项。

  强直性脊柱炎可以吸烟吗?以上便是强直性脊柱炎能否抽烟的介绍,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是需要戒烟的,戒烟是可以帮助患者更好治疗的,该病的治疗请到专业的骨科医院。

  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率先结合我国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实际情况,将强直性脊柱炎治疗最新技术——【小分子微创技术】率先引进并成功面向临床医疗,并经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投入广泛应用,确切疗效获得医学界权威及患者的高度认可,迅速成为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值得信赖的疗法。【小分子微创技术】集强直性脊柱炎病因检查、治疗和康复为一体,是世界公认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技术全面”、“疗效保障”的技术。

  闪图1.gif(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强直专家居剑锋微信:jclfszj或咨询医院QQ:3071252954)

2013102003202650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