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三甲+专科强直名医春季抗复发学术交流会

时间:04-04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最想要的效果无疑是不痛、不僵、不残、不复发。但多年求医过程中,一直无法摆脱病情反复、疼痛加重致残的现象,尤其在春季,强直复发率显著上升。这与过往始终停留在传统单一治疗有关。
 
  上海强直医院多年来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承担起强直疑难性课题攻关、全国强直疑难病例转诊、新技术成果临床转化等,学术成果在业界获得广泛认可,为共同推进国内强直规范诊疗进展,进一步提高强直抗复发诊疗技术水平,攻克世界性难题,上海强直医院特举办“三甲+专科强直名医春季抗复发学术交流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专家学者积极加入其中,以三甲与专科各自独有优势,共同交流学习国际强直领域最前沿的研究进展、最新的学术信息、最科学的诊疗方案。
 
  会议时间:
 
  2018年3月31日——4月1日
 
  交流内容:
 
  1抗复发检测技术研究:如何检测分析出每位患者疼痛、受限、驼背、复发等原因;
 
  2局部强化治疗技术革新:如何快速治痛、解僵、抗粘连,控制病情;
 
  3免疫调节技术国际进展:如何净化血液炎症抗复发;
 
  4如何规范用药:非甾体抗炎药与生物制剂临床使用原则;
 
  5国际再生医学技术进展:如何促进成骨细胞再生修复受损骨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