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网虫”应谨防强直性脊柱炎

时间:03-16


  12岁男孩3天不见人影
  小康今年12岁,9月20日,他背上书包,和爸妈说去伙伴家学习,结果很晚也没回家。爸妈坐不住了,发动所有亲戚朋友去找,可能找的地方找遍了,仍然没有孩子的影子。他们也给小康的几个要好的同学打电话询问,但得到的答复都是不知道。
 
  
9月24日,失踪3天的小康回家了。此时,孩子仿佛变了个人,眼神呆滞,头发凌乱,不爱说话,并且,一进家门倒头就睡,一直睡了一天一宿。等小康醒了,爸妈怎么追问,小康始终不说话。不过,孩子总嚷头痛、头晕,脖子痛。就这样两个月后,细心的父母发现儿子走起路不自觉地弯腰驼背,一问才知道小康常常腰疼,直不起腰。

  网吧里“大战僵尸” 得了强直性脊柱炎
  “这孩子咋了?被人下药了?” 小康爸妈决定带孩子去医院看看。内科、外科、神经科,爸妈带儿子在各大医院几乎转遍了所有科室,但都没查出毛病。后来诊断出得了强直性脊柱炎早期。

  
《植物大战僵尸》,这个游戏最近在网上特别火。小康和同学们也非常痴迷。玩得着了魔,他把平时积攒的几百块零用钱全拿出来,并编个理由骗爸妈说“去学习”,然后从后门进了网吧。在网吧里这几天,小康除了上厕所,几乎没睡过觉。一直在“大战僵尸”。

11.jpg



 
 长期久坐上网 易得强直性脊柱炎
  专家介绍,强直性脊柱炎高发群体集中在青年男性,尤其是青少年,据研究显示,这部分人群大多是都市白领,他们久坐办公室或长期对着电脑,腰部长期处于某一位置,久而久之,形成强直性脊柱炎。
 
  
专家建议,预防强直性脊柱炎,运动很关键。工作一两个小时后,要休息10—20分钟,另外,也可以做米字操。除此之外,适当的运动也可以放松肌肉,缓解肌肉疼痛,如游泳等。

 
 8万患者共同见证康复奇迹
  据悉,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自主创新研发的AS-R小分子微创技术成功治愈了79206例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治愈率高达95%以上,打破了同行业治愈医学记录,疗效十分显著。

  
相关链接:为了让很多患者及时得到救治,北京广济强直性脊柱炎研究院联合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名医协会及多家社会媒体开通了华北地区首条强直性脊柱炎救治热线。同时患者也可以登录医院官方网站http://qz.84021849.cn/咨询专家。QQ图片20150122172939.gif

  
健康热线:010-56250678
  
在线咨询QQ:800112828